Sam
终于,您走了,再见……珍重

本来,好像有安排 "farewell party" 的
后来,时间不允许,取消了

临放工前,拍了几张照
大哥要走了,心情有点重

放工后,一直在想,
如果 "farewell party" 如安排的那样
将会在今晚

我们将会以什么心情出席呢?

有些朋友应该经历过不少farewell
他们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去的呢?

过不久,要离开的人,就是我了
到时我会以解脱的心情逃离现场?
还是依依不舍频频回头望呢?
Labels: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从我踏进我公司开始,欢送会可以算是家常便饭。或许是因为人事变动的很快,所以……习惯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看开”点。呵呵。


  2. Sam Says:

    就是説你已擁有“勞燕分飛”的免疫力了咯?哈哈哈……



  3. d3ric3 Says:

    “勞燕分飛” 好高的境界。我都会完全没感觉或周末时约出来玩咯!没感觉是当我刚进公司不熟嘛。约出来玩嘛是因为seniors都是一国的。当我离开,我会很依依不舍。然后有空再约他们出来癫咯。。。当然还要看有没有心。。呵呵


  4. juneboon Says:

    哈哈,原来你的部落格已经这么活跃了。比起刚开始空了了的,现在好看多lo!

    看了你这个post后让我重新想起在公司最后一天的心情。看到照片后,眼泪也快出来了。(我是很心软的)

    其实很舍不得大家,但是要向“钱”看,没办法啰!

    如果当晚有“趴地”的话,我想会更加不舍得啰。不过真的要谢谢大家的礼物。还要特别谢谢你把我放上网 :)

    帮我问候大家啰!不好意识把全部重担丢给他们。我特地的哈哈!

    加油写你的部落格哦!我会常来嘻嘻!

    JB


  5. Sam Says:

    空了了不好看嘛,当然要勤劳点咯 (面子问题:P)
    特地的?... =.= 不是吧?...还好我只是实习的:> (松了一口气)哈哈


  6. juneboon Says:

    你就好啦,实习= 蜜月期。好好享受啰!

    有空就约我喝喝茶啦!我会珍重考虑!:)


  7. Sam Says:

    蜜月期剩几天,已经不能算是蜜月期了,赶报告的“噩梦期”到了 T.T
    好啊!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