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最近发现,原来我常等待……
等待结束,同时也等待开始。
等待下课,等待放学,
等待周末,等待假期……
这学期,最多的等待,等待赶快过了assignment的期限,等待study week……
学期的开始时的等待,一一实现了,是喜是愁?
那些挑战,一站一站,都有惊无险的过了,
接下来要面对的是考试……
很明显,我没有在等待它的到来,因为这是另一个痛苦的开始……
没有等待的,还是来了,明天,第一站……
我相信我不会战死沙场,但孬想凯旋而归!
等待22/4/09的上午十点半,意味着第一场战争的结束,
也意味着另一场唱K 的开始~(祈祷别被放飞机)
原来,我还活在童年 >.<
Labels: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BOON PIN Says:

    放心,绝对不会放飞机的!我们连歌谱都准备好了!哇哈哈哈哈!


  2. Sam Says:

    歌谱?!..要准备歌谱的么?=.=


  3. 你………………………………怎麽沒約我們呢!

    哈哈。不打擾兩位的興致。

    等待嗎?我縂覺得,這學期時間過得好快!快得連我想喊“等一下”,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