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终于,熬过了游手好闲的两个月,回到了马大校园。
这学期将是最后的学期……
按计划,我本来现在应该对八月的毕业典礼充满期待的……
何乃世事难料!

这是我们无端端多出的学期,四年级生!好像老掉了!
这学期,大家剩下的学分不多,要修的学分也很少,是最悠闲的学期~
但是,我们在也不能一大班一起上课了……
大家跟着修的科系选课,我星期一和四才有课,真的是“两天打鱼,三天晒网”!
如此悠闲的学期,当然应该举杯庆祝一番啦~
可是,同时也伤感,与其他科系的同学在学校不期而遇的机率是微乎其微的……

有人说,这学期很灰……
Labels: edit post
11 Responses
  1. 不止灰……還很無奈……

    可我總覺得,這灰色中是帶著一些銀色。

    希望大家都會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2. Sam Says:

    我的天是彩虹色,只有一点银是不够的! XD


  3. Says:

    雪好貪心,一定要涂那么多顏色嗎? 那很多很多銀好不好呢?:p


  4. Sam Says:

    可是白说:"帶著一些銀色" , "一点"哦...


  5. Says:

    再多加一些些銀,就會有很多很多銀了。:p


  6. 是“一些”,不是“一點”。

    積少成多,所以看開點吧,兩位。

    哈哈哈哈哈。


  7. tthock Says:

    我上课的时间是星期二和三。
    真的很难见面呢~


  8. Sam Says:

    惨了,看不到“神“,不知还能得到庇护没……


  9. tthock Says:

    信主,愿主保佑你


  10. Unknown Says:

    =.=|||
    then SE and MM cannot meet edi~~~ WEDNESDAY??? T_T


  11. yy @ 燕颖 Says:

    haha...networking的上个学期星期一,三上课,这个学期二,四上课.....
    大家慢慢就会习惯了,而且会很懒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