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上班一个月了,最期待的莫过于领薪之日
等待的领薪日还没到,却等到了如山般的重担
上班不到一个月,队长请了个三个星期的特长假期
交待安排了事务让我们完成
我被交待的事务,是和另一位同事合作的,照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问题是,作为一个刚踏出社会的毕业生,我可以称得上是:什么都不懂!
那位同事并没有参与我的 project, 对于相关软件也是一知半解的

几天没更新,上头开始催了……
于是两个缺乏经验的我们就七手八脚,小心翼翼把东西up上server
等待着成果……
等到的却是:ERROR!!
出乎我们意料之外!
慌了……惨了……怎办?
当时,已经六点多了……
楼下还有一班同事在等着我一起吃晚餐然后去打球
他们派了 LH 上来催, LH 其实也没在催, 
只是眼睛大大粒瞪着和我合作同时不让我走的同事!
还好他有顺利把我救走了……

第二天,继续着寻找问题所在,寻求答案……
东问问,西问问的,东试试,西试试的
下午时,脑里出现了一首歌:乌龟呀,乌龟呀,爬不动……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像乌龟,背着重重的壳,
好像怎么爬都停留在原来的位置……
最后回到原点,还是那个大大个:HTTP 500 ERROR 出现在电脑荧幕
这时已经六点多了,这次还好同部门的 Rebecca 解救
不然,可能要等到问题解决了才能放工!

那么一个好好的星期五就浪费在没进度 Error 里
拖着失败感,无用感回家……
Labels: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Vincent Says: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2. yy @ 燕颖 Says:

    我们是新人,很多东西没有经验是解决不到的,不用那么失落,尽了力就好...
    经验的累积不是我们那么快就能上手的,大家一起加油!!^.^


  3. 那就一步一步来吧!欲速则不达!

    加油~!!


  4. Sam Says:

    我只希望队长快点回来!
    *pray


  5. Senbei Says:

    万事起头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