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This is my first post. Since my English language is limited...


Er....


Can you read Chinese?

Answer: SURE


Haha, so...

----------------------------------------------------------
为了掩饰我有限的英文水准,
也为了避免误会的产生,
我将用中文以呈现给大家~ ^^

不要问为什么做多一个blog
可能是无聊吃饱没事做
可能是看到朋友们都很勤劳的写文章想要凑凑热闹
可能是手痒痒不小心按到的。

不要管是那种可能,总之有写就有得看咯…… [是不是有点欠扁?呵呵]
重点是:欢迎留言~~

谢谢~
Labels: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d3ric3 Says:

    加油!让我成为第一个为你打气的人,呵呵!期待-ing


  2. 唔,只不过是迟了一天,就让荣锦抢了第一个留言!我不甘心啦!!!!!!!


  3. Sam Says:

    先到先得嘛~
    感谢你们的支持~^^


  4. Anonymous Says:

    我来得有点迟, 但总好过没有吧!=D
    新开张当然要捧场啦,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