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很自然就是打开电脑,上网。。
看到右下角的小电脑符号居然挂着一个红红的“X”,
“嘭”!心脏跳了一下!!为什么上不到网?!!!
查看在房的一角的modem+router的东西,有亮灯啊!
再试下连接网路,居然向我要通关密码!!
第一件事当然是问屋主要密码啦!
“嘭”!她的答复又让心脏敲多一下!

"our wireless no password yet"

开什么玩笑!没弄密码却需要密码!
很明显,某个屋里的自私鬼私自定了个密码将它锁起来!
幸亏我有电话线,直接接到上面去!

过不久屋主告诉我密码,
上到了,但,
出现:connection is limited 的字眼!
很明显是有人在高速下载,线都被抢了!
听说用线会快过无线的,
所以,我决定了,用线来上网!
拼命下载,还是不限速度的下载!
之前为了怕抢别人的线,导致其他人上不到网,
强迫自己将速度限制在20kb/s!
现在我都不用操心这些啦!
还打算如果真的线很慢,我要关掉它!!
哈哈哈, 反正它在我房里!

此仇不报非君子!
最好不要小看我!




Labels: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d3ric3 Says:

    第一次看到你强悍的一面,哈哈。我又认识你多一点点了^^


  2. Sam Says:

    哈哈,不要以为我好欺负!:P


  3. 她呀向来就酱强!你现在才发现?哈哈哈。和室友好好相处啦。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