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21/11/2008, 在海螺餐厅有一场林宇中歌友会。之前从没主动过要出席任何艺人的任何“会”,这次却破天荒的七点就到现场等九点的到来,连晚餐也没吃,看完直接吃夜宵! 哈哈……

我不是他的歌迷粉丝,也没买过他的专辑(唯一一张也是现场才买的,是因为有优惠又送海报才买的),有几种因素凑成我去现场的理由:
1。 那天是星期五,第二天不用上班
2。 曾无意间听过他现场唱歌,觉得比唱片里的好听,还想再听
3。 他毕业于马大,更是第十宿舍的

哈哈,这三个理由,就让我花了十几块买杯咖啡在那里等了两个小时!
说句欠扁的话:其实我不认得他的样子!!真的!
不过,但蛮喜欢听他的歌的~ 嘻嘻
那天,在台上也有小提琴伴奏,我觉得,我看那小提琴手还多过看他咯,要偷点师嘛~ 嘿嘿


Labels: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好奇怪哦, 呵呵, 這是我當下的想法, 雪竟然會去“追星”!

    不過, 看現場也能體會到很真實的感覺, 是特別的回憶哦!


  2. Sam Says:

    也不算是"追星"啦!“等星”就有!哈哈……
    只是觉得听他现场唱歌比较有味道咯~嘻嘻


  3. 唔……我其实不太能接受雪给的理由……哈哈哈……

    其实,也不用解释那么多……因为,反正自己喜欢、开心就好!哇哈哈哈…………


  4. Sam Says:

    呃……嗯……
    =.=|||
    白不用说得那么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