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人与人之间,联系着"情"
亲情
友情
爱情
"情", 其实是坚固还是脆弱的?
"信",在"情"里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究竟"信"是指"信任"还是"信用"呢?

曾经,我没想过我们会面对这种事情,你重要的物品被人蓄意的放进我的书包。从刚开始的找不到,到最后我无意间的找到,很感激你从头到尾都没怀疑我。有什么理由,整间房,翻得天翻地覆的,还翻了两次,跟本就找没有!我想,它其实一开始就已经被放入我的书包里了。这件事,你我的猜测应该没有错,只可惜没证据, 但从此对他们改观,两个坏心眼的少年! 真的很感激你的信任,还是是因为你了解我呢? 如果相同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人 ^^

最近,看着朋友的友情面对考验,一个被考验得有点莫名其妙,另一个则心被敲碎了。。。作为旁观者,我不了解其中的误会究竟是人蓄意的安排还是时空无意的错失。。。当你的真心对待,换来的却是怀疑与不欢迎,象征友情的玻璃轻则刮花;重则破碎!

抱歉,你们的伤我无法治疗,吾非华陀!
我只能守护彼此的友情玻璃,望它有一天升级为友情钻石!
Labels: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我不解,为什么一些看是微不足道的事物,能改变许多人的关系。

    为什么?为什么?

    呵呵。激动了。

    Paiseh.


  2. Sam Says:

    你的“为什么”。。。我没有答案……


  3. d3ric3 Says:

    试用平常心去对待
    让时间倍我们成长
    相信我们会有所启发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