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大学第三年,第三学期,第十一个星期,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伪装!
活了二十几年,头那几年的完全懵懂无知不要算,读书就读了十几年,大概五分之四的岁月吧……
我以为我很喜欢读书,毕竟相处了这么多年,我以为我很爱它……
最近,终于发现自己的伪装……原来我不曾深爱它……
比起书,原来我更爱学习!
我承认我很偏心,我只偏爱自己喜欢的,专挑心头好!
只可惜,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唯有继续伪装自己……

不喜欢干巴巴的书,
不喜欢填鸭式的考试,
不喜欢强迫自己记着你想要的答案……

喜欢生动地学习,
喜欢自由的选择,
喜欢天马行空的答案……


古人寒窗苦读数十载,为的是他朝金榜题名!
今人暖房苦背十几年,为的是大学一纸文凭!

Labels: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tthock Says:

    读书和学习是两回事来的。
    很多人读书为了考试(包括在下)=P
    不是为了学习。

    你已经有更高层次的领悟的,恭喜恭喜。
    不要为书本而限制自己,学习自己喜欢的东西。


  2. d3ric3 Says:

    不要酱无奈
    毕竟我们还是喜欢书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那就是漫画书啦!!!


  3. Sam Says:

    Lemon Tea: 原来是同道中人

    Derice: hmm, 对!还有漫画书……都把它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