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再一次,从朋友口中听说,你们要办一个叙别会。
再一次,我期待你们的邀请……

结果……
一如去年,没收到你们任何的简讯邀请……
那一刻,心被踢了一下,稍稍淤青了……

新年期间,和去年一样,耐心等待你们的通知……
连续两年,等到白果吃……

这一次,身边朋友收到短信了, 唯独我没有……
这一刻,我了解,
从我搬出去的那一刻,你们已经将我除名了,

静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静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徐志摩的诗,原来很贴切……

但是,我学不会他的潇洒……
这一刻,心肿了……

可能你会问:你的朋友不是已经通知你了么?你不是已经知道了么?
我会回答道:其实,我想看你们的诚意……哪怕是一点点……寄封电邮不用钱吧?!
应该是因为第二年搬出去的学生不多,反正留着的还有很多,少一个两个无所谓啦!
这一刻, 心裂了……
Labels: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雪慧乖乖,不要难过!

    *sayang sayang*


  2. tthock Says:

    有时不一定成为被动的角色,
    当你觉得你要join时,可以主动去问,至少不会后悔。


  3. Sam Says:

    终于的终于!我收到邀请了~万岁 \(^^)/


  4. tthock Says:

    但是我没有。。。。
    哈哈,开心就好了。
    不要把人与人之间的事复杂化。


  5. Unknown Says:

    yalo... got invitation edi lor... somemore went with us edi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