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八月,毕业典礼的季节。
充满花香,欢笑与泪别……
进入大学前认识的朋友,同一时期进入大学的,大部分都穿上毕业袍。
隆重的学士袍,是我从小就向往的。
梦想有一天带上那个黑色的四方帽,穿着高贵的袍子……
如今,曾经遥远的梦,与我只剩半步之遥!
原本,我们都已走到那一天,事实不然……
中途的意外,加长了梦的距离。
参加过的毕业典礼,计划参加毕业典礼,但却都不属于我的!

Labels: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無限感慨中……唉……


  2. Says:

    還好啦,也許是意外,所以無奈的程度并不很高。

    畢業,是件很炫的事,因為可以穿大大的袍子。XD


  3. Sam Says: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四方帽~ XD


  4. Says:

    對!四方帽! 拋四方帽也很炫,畢業那天,我一定要拋,越高越好,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