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看多了白的奉献,还记得两年前她说的:“没有下一次”,
她的第一次,好大的牺牲!
风水轮流转,原来我也会有这么一天……
基本上,我的嗓子没有磁性,歌唱得五音不全,话说得咬字不清,
根本不应该有机会“录音”!
老天看走了眼,点错了像!
在白的家,白的房,
终于,我的第一次,献给了“大白鲨先生”~
再献给, 沙哑的““本格”老虎先生”……
至于,企儿嘛,还没想好什么形象,
给点时间我,顺便让我的嗓子休息一下下……
就下次啦!
Labels: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看見你寫的第一句話,心裏不禁震了一下!我奉獻了什麽?我什麽時候說過這麽絕的話?哈哈。連我也想不起來的話,你還記得,真是感激不盡。

    呃,小事一樁,也不算什麽犧牲拉。沒這麽誇張,別放在心上。不要四處播放,我就感激不盡了。

    拜托,不要把自己寫得這麽差!還沒嚴重到那個地步啦。能夠“獻”出我的家讓你實現你的“第一次”,我也覺得無限榮幸,感激不盡。

    用了三次“感激不盡”,存脆是因爲我今天“豁然回首”,回想起這一路走來身邊有你和琪,實在是很幸福、快樂。

    所以我“感激不盡”。


  2. Sam Says:

    lol……
    你的“感激不尽”,送到了,我就收咯。不过第二个的不应该是你来说,应该是我和琪说:感激不盡!

    只知道你那时录到很“pek cek", 而我昨天被老虎弄到口干,了解到原来录音不简单咯。心理和生理都要调适好,还要有平常心。因为我是那种与紧张就越弄越糟的人 (不好意思):Ps




  3. Says:

    對對,雪說得是。(我不說謝謝啦,在雪那層已經“說了” =))

    我還蠻討厭聽到從麥克風傳出來的自己的聲音,覺得很-難聽,為了assignment,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