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相片
知道你们没有也没得看
带来与你们分享
换来的
是刺伤友情的谎言

找回的那一刻
知道真相的那一刻
是该为失而复得开心
还是为虚假的友情难过?

*****************************
我们都是補发的
红红炸弹

跳过

为你
找了个借口
为我的心
找了个借口

*****************************
我们都站在一个圈里
甜蜜照片

跳过

为你
想找个借口
为我的心
找不到借口

*****************************
是我小气
还是太明显了?
我该介意
还是该装无知?

*****************************
这次的聚会
换来
沉重的深思……
是时候该考量我们之间的情谊了
Labels: edit post
9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呃……

    這篇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lol


  2. Sam Says:

    那一部分很出乎你的意料之外?


  3. 我也是。想了一整天,还不晓得该如何回复。


  4. streese Says:

    人,总爱带着面具做人。
    也许第一次戴面具是为了保护自己,久而久之却忘了脱下它。。殊不知这也许会伤害了你身边的人~


  5. Sam Says:

    qi & bai: will tell you the story if i remember to XD

    Reese: 有点深奥 =.=


  6. Unknown Says:

    就整篇啊,因為沒看過這類型的文章在這里出現,所以有點大大的意外。 lol


  7. Sam Says:

    lol... 類型的文章 -> 诗章?
    还是没标点符号的文章?
    哈哈……


  8. streese Says:

    没办法。。谁让你把文章写得那么抽象了。。。
    那我只好回复些似是而非的话咯~
    现在你该知道我看了你的文章后的感想了吧?
    那就是:有点深奥 =.=
    哈哈=P


  9. Sam Says:

    炸到……
    就拐个弯来考验你们的想象力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