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大家都说:“女人善变”
女人的想法如天上的白云,变化莫测,说变就变
我,是正常的女人
所以我很善变

毕业前,对往后的工作想了几天
当时,决定了
要去婚纱馆当 Album editor
既可以用 flash, photoshop
也有机会接触摄影师
哇!一举两得咧!

假期时,经过几番询问分析多番详细思考
其实,我想做的
在家里也能做……
所以……变了

偶然发现, Animation 里有用 Flash,有些还用 Maya 做3D
不知是受到 Avatar 风的影响
还是假期看太多妹妹的动画
突然想做 animator
想多了解如何制作动画

找了几间动画馆
只有一间是我知道的地点
其他的都不知是在什么角落 =.=
还有还有,十间十间都写:
必须有能力在紧迫的时限压力下完成完美作品
看到我都怕了,胆却了
所以到最后都没有寄 CV 和 resume

随手到 “工作街” 逛逛
噢!原来 graphic designer 也有用 Flash 的
真是孤陋寡闻, 哈哈
找工的方向又变了
看了两天, 终于寄出我的 CV 和 resume 了
希望有答复叫我去面试咯
不用面试直接请我更好!嘿嘿 ^^
Labels: edi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