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平静了两个星期,这星期和两个星期前一样,面试都安排在星期一和二。
所以总的来说,我出席过四场面试。至于是什么公司就不说了, 要说的是公司里的工作人员人数。
第一间:我所看到的,大概十出个人吧!
第二间:公司的面积是第一间的双倍, 人数肯定超过十多人!
第三间:太多隔板了, 完全看不到面积,里面的朋友透露说大概有一百五十人吧!
第四间:我在 lobby 时已经吓到了! 至少有三个楼层是属于该公司的!面试时好奇地问了,得到的答案是:1000!!!
天啊!怎么回事?怎么一间比一间大啊?坦白说,我申请时都没注意过公司的规模 =.=|||
昨天已经吓到了, 今天更吓人!幸亏我的心脏够强……
Labels: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