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从来都不知道贺年片的历史,只是从小学开始就流传着互送贺年片的习惯,那时纯粹只是人有我也有的心态,别人送你,你也回礼的态度,久而久之便成了种习惯。到了中学,似乎还代表着“你是我朋友”的意思。贺年片常常在这特别的季节充当我的祝福天使,借着邮差用传统的浪费资源方式,把新年的祝福送到遥远的他方,似乎还代表着“我依然记得你”的意思。新世纪提倡环保,电子贺年片已形成一种新的文化,既方便又省时省钱省力,多好啊!

新年前太悠闲, 在网上找的些照片
合拼起来便成自制的贺年片:
Labels: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Says:

    我收到了你精心制作的贺年片了,谢谢哦~
    很意外呢!XD
    新年快乐~


  2. Sam Says:

    不客气~呵呵
    新年快乐


  3. 我也谢谢你!嘻嘻!新年快乐!


  4. Sam Says:

    你不是已经谢过了吗?还谢?=.=
    那我只好再说不客气咯~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