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三个月,我给自己的期限
曾经,你我的距离似乎有些许的缩短
最近却发现,那似乎只是我的幻觉
我努力的要靠近你
我拼命的想了解你
和你认识三个月
我知道的似乎不少
其实,只是少之又少
我连你的影子由触碰不到

当初,选择你
因为我有目标
我以为我有了很强的推动力
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我决心撇开成见,重新认识你
我以为我的有心会让事情顺利
也许,是我能力不足
也许,是我不够用心
事到如今,你依然如天空中遥远的星星
那么近在眼前,却那么遥不可及

彷徨
究竟我该继续这个选择
为了那个目标
继续强迫自己和你发生感情
还是我应该做出新的选择
另找新的方式来达到我的目标?
Labels: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Sam Says:

    thank you. nice to meet you too ^^


  2. 勉強沒幸福。如果已經盡力了,對得起自己,就好了吧。尊重你一切的決定。需要的時候可以借耳朵給你。(記得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