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就这样,你准备了两年
这一天终于到了
你只留下篇文章代替你的再见
我们都没有学到徐志摩的本领
能不带走任何云彩就走了
我让你带走了笔记本
你留下了属于彼此的回忆

我们,从不同的道路走来
在路口相遇
碰巧就搭上同一辆车
程搭了四年的车
一起无聊,互相抬杠
习惯了热热闹闹的日子
已经忘了曾经一个人的滋味
四年后的现在
车,到站了
我们下车了

十字路的路口
我们各自选的不同的方向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
我们不能一直停留在路口
只为了延长相处的时间

看着你跨出脚步
迈向你选择的方向
我毅然转过头
跨出我的脚步
走进我选择的道路
那一刻,我成功了
我成功保住你们眼中“铁人”的形象
可是,你们不知道
铁人其实也只是个人
Labels: edi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