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知道你爱自由
不喜欢约束
限制自己对你的捆绑
给你我所能给的自由

换来的相对的自由
其实我不需要太多的自由
适当的约束
对我来说是关心的一种

你给的自由
是因为你需要那么多的自由

我有的自由
我真的不需要那么多的自由

对不起
我走太远了
拥有太多的自由
学会过量的独立
习惯强迫自己不去依赖

对不起
是我的希望太多
结果换来失望

对不起
我以为包容是万能的
原来只是在压抑
我连自己都不完全了解
却要你了解我

已经来到了死角
我无法往前
选择退一步
思考清楚
到底是该继续往前
还是拐个弯
Labels: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Reese Says:

    山不转,路转,
    路不转,人转。
    记得问一问自己心里想要的是什么结果咯 =)


  2. BOON PIN Says:

    对不起,过去我并不了解自己
    原来在我心中,你比我的自由更重要
    别丢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