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人的一生,能有许多种梦想
大大小小,林林总总
梦想,其实给人力量
有梦的人才有力量和勇气继续奋斗
努力更靠近那个梦

有位朋友
克服了心理障碍
说服了宠爱她的家人
离开了围绕在身边的朋友们
很有勇气的独自一人飘洋过海去实现她的梦想
没有羡慕,只有佩服
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气和坚持的毅力

我的梦想,并非天马行空遥不可及
我的梦想,其实很实际
儿时最大的梦想,完成了
留下的记忆像喝咖啡,要细细品尝

人总是贪心的,没有过的就想要拥有
有很多东西,我没有
有很多事情,我还没做
我不善于同时间做许多事情
所以梦想也要排队的
下一个梦,筹备中期待

那个算是梦吗?
比较像愿望吧!
那么就下一个吧!
许多事情还在等着我去学习,领悟
我要带着领悟迈向新梦出发!

Labels: edi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