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毕业后
有多久没看到你的笑容
有多久没听到你的口头禅
有多久没一起吵吵闹闹
接近半年了吧

也许,我们属于害羞型
不主动互相联络
不善于表达思念

也许,我们善于活在当下
不留恋抓不住的曾经
不缅怀过去
不为自己添伤感

某人,盼到颈都长了,终于盼到了
却盼到一篇没有信心明白的文章
似乎看到你的一丝无奈

可能我比较冷血啦!
看懂就懂咯
不懂就算了
所以没有你的那些感慨无奈
Labels: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咳咳*

    不確定自己是否屬於那“活在当下”,“不留恋抓不住的曾经”,“不缅怀过去”的組別。感覺上還沒走出來。

    雖然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也接受一切的安排;心中偶爾還是會納悶,還是會回到最初相識的那一天,那一起走過的歲月。

    時間與空間所增加的無奈,讓我無從適從。

    雪,教教我好了,你的灑脫。呵呵。


  2. Sam Says:

    我不知道如何叫洒脱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