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我不是个球迷,从来没有特别扭开电视机只为了看场球赛
昨天,却破例了……
自从得知大马队将对垒中国队,就一直安排时间,非要看到那场比赛不可!
终于和同事去 Food Court 看比赛,
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Food Court 的播放幕

虽然,已经预料到结果,但还是抱着支持的心态看比赛。
比赛的结果,并没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没有失望,至少我看到了他们的努力和用心,看到他们的不放弃。

可是,今天在网上看到的,大马球迷对各个球员的评语
对于那些给予严厉批评的球迷,我不了解你们的心态
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作为一个代表,本身就是个责任
他们背负着“赢”的重任,背负着该团体的名声
因为这个责任,他们其实比谁都不想输,比谁都想表现得最好

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很多时候,人们只看到表面的风光,因为表面的最容易看到
人们往往忽略了成功背后的辛酸和付出
他们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和努力,我不知道
他们的汗水泪水血水,除了运动员, 外人是永远也不会理解的
但我可以肯定,没有经历过辛苦的磨练,他们今天根本不可能成为我们的代表!

一场比赛,比的不单只是技术
其实心理因素和观众支持是很重要的
如今,大马球队输了,大家都在批评谁谁谁表现得很烂等等等
这个批评,显示了大马球迷的支持不是真心的,纯粹是为了要“赢”而呐喊的
难道,球迷们只看到“输”,没看到球员的运动精神吗?
Labels: edit post
1 Response
  1. 张锦龙 Says:

    呵……這就是現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