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曾经,我以为我不会忘记任何一位同学和朋友
结果,最近才发现这不是事实
事实是:我忘了一部分的你们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将你们从我的记忆中删掉的
真的不是有意的,尤其是马来同学
中学时认识的你们,你们的名字我只记得几位
大部分,只记得绰号罢了……

通过面子书,你们找到了我
看着你们的Profile,拼命找回零碎的记忆
有些,在记忆库里找了很久才恍然大悟
有些,隐隐约约,只留下非常模糊的记忆
有些,却无论怎么找,也找不到基本资料

我不确定是人老了,记忆力衰退了
还是,记忆库满了,
自动删掉冰封很久很久的记忆
还是,当时的我没有用心认真地和你们相处,
所以没有深深刻在我脑海里

毕业了,人生迈进新的旅程碑
经过小学,中学,大学
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同学和朋友,有些是重叠的
生活圈子不断的在扩大
我不知道有一天,我会不会将在大学时期认识的你们不小心删掉了
我知道,这一天将会发生
所以,我现在很努力的不让你们被Delete掉!

Labels: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會被刪掉也是難免的,時間是一件很厲害的熄滅器!

    Delete了沒關係,還在Recycle Bin!
    只要你不用Shift-delete,還是可以挽回的。;)

    “我知道,这一天将会发生”
    ——(疑問)你腦海中的程序是怎麽寫的?爲什麽可以預知未來?哈哈哈哈……
    ——很過分一下咯,好像是存心忘掉我們醬!哈哈哈哈哈哈………………


  2. Sam Says:

    有时就很顺手不小心按Shift-delete嘛……

    不过你放心啦,要delete掉你是很难的!

    不是存心忘掉你们,只是当不小心忘掉时,我还有个借口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