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一个空白的星期六
独自窝在家里当宅女
我这个宅女也当得蛮充实的
早上打扫差不多两个月没打扫的房间
灰尘堆积的厚度,非一般的厚

午餐后,筛选自进大学到如今毕业所拍下的珍贵回忆
将它们由一组数码变成能收在相片簿的照片
看着照片,回忆着当时的热闹气氛

大学的滋味,五味俱全
我相信,凡走过的人都有过相同的心情
那种滋味,藏在心里难以形容

感谢在大学时认识的每一个人
因为你们,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也许,你我没有深交
但能相遇已经是一种缘

我们来自马来西亚各地
缘,让我们聚在同一个点
陌生,成了我们之间的隔膜
玩乐,是我们之间的桥梁
分享,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就在我们越靠越近时
离别的钟声响起了
光荣地穿上毕业袍和四方帽
那一刻就是挥手说再见的时候

穿上毕业袍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小学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心情却是矛盾的

希望那一天快点到
我们就能相聚
其实我还没适应少了你和她的日子
同时却也不希望那一天的到来
不知道过了那一天
何时才是我们再次相聚的日子

我知道,人总是要面对现实
你们放心吧!我会继续往前走的
一步一步,也许很慢
一步一步,带着对你们的祝福
一步一步,带着笑容和你们送我的祝福

祝福你
祝福我
祝福她
Labels: edi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