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放下”
简单的两个字
意思也很直接
就是不再捉着不属于你的东西

有种情绪往往牵着我们
纵然心中早已清楚明白
你,已不再是我的天空
那里已经没有我的立足之地
心中的那份不舍
似乎被时间冲淡了
似乎被后来的事物掩盖了

然而,夜阑人静时
你又悄悄越过杂物溜了出来
互联网让你出现的次数渐增
躲不掉,避不了

我不确定,
是因为曾付出过的用心让我无法忘怀
还是曾经的梦想变成了遗憾让我不能释怀
或是十年的相处让我不知不觉爱上了你

事隔五年,
你依然是你
我以为我已放下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要去探望你
再次感受你曾带给我的感动和激动
Labels: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weelian Says:

    和我一样的‘放下’。。谢谢你常给我的支持,有机会再一起去旅游。。真真正正的让心去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