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下个星期是我的毕业典礼
期待很久很久了
本来不应该写这篇文章的
应该先写热浪岛毕业之旅
请允许我扰乱了次序

自前天起,一直等待着昨天回校园拿毕业袍的日子
终于的终于
从 BP 的二楼,来到一楼取袍子
四个袋子拿在手里
试穿了了四件毕业袍
试戴了四顶四方帽!
那一刻,其实我不想脱下它

四方帽也!
自从幼稚园时戴过的“假四方帽”
那一刻,我告诉自己:有一天,我一定要戴上“真四方帽”
如今,真四方帽就在我房里
心中一直倒数着毕业典礼的那一天
熬了这么多年
我的梦,就在不远处
近到伸手就能触碰到

迫不及待,穿着毕业袍等待上台
迫不及待,在那个我们相约的地方拍照
迫不及待,取下头顶上的四方帽抛向空中
迫不及待,拥抱我的梦
Labels: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恭喜恭喜,终于等到了,梦想成真的那一天~~~! n_n


  2. Sam Says:

    谢谢^.^
    也恭喜你再次戴上四方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