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再次踏进 DTC,出席毕业典礼彩排
说是彩排,不如说是演说会来的合适
这个彩排,我们只需坐在椅子上听和看
我们没有机会站在台上演习
看着几位示范者在台上示范
从念出名字到领“圆筒”到走下舞台的阶梯
整个过程只需大约十秒钟
匆匆的十秒钟背后隐藏了十数年的苦功

小学到中六,读书就是我的职业
补习是我的副业
玩乐是生活的调剂品
各种大大小小的考试,过关斩将
没拿过别人颁发的优秀奖
自己颁了个“尽力奖”给自己

好不容易,挤进大门狭窄的大学校园
在里面的三年半,时间一闪而过
今天再次踏进大礼堂
回想起四年前第一次步入大礼堂,宛如昨日
还记得当时还在想:
“三年后我才能穿上毕业袍戴上四方帽,好久哦!”
如今,属于我的毕业典礼就近在眉前

三年半,虽不曾真正熬过夜
却强迫自己啃下不少笔记应对考试
三年半,也许在乎学业
不曾真正放开疯疯癫癫玩一回
不管怎样,我的大学生涯已经过了
也许有些许感慨,些许遗憾
依然很感恩在这里遇见你们
Labels: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wah~~~~~ convo.... i am coming....


  2. Senbei Choi Says:

    congratz,Sam,u end another life and start another life! now i just start my "life" at U.


  3. Sam Says:

    Lau: 值得的

    Regine: yay~~ cant wait for it..

    Senbei: thx thx.. hehe.. lets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