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哪里开始,就哪里结束
DTC 给我的回忆没有很多,却很深刻
曾经,隆重的新生宣誓礼和今天的场面很相似
那年那天穿着教授服的教授们步进礼堂
那幕那刻深深烙进我心里
就是那份感动支撑着我完成难熬的大学生涯

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如期来到
坐在座位,位置没有很好
可能穿了三层衣所以不觉得冷
典礼开始到结束共播放了四首歌
第一首: Keranamu Malaysia
第二首:Jalur Gemilang
第三首:31 Ogos
第四首:马大校歌

首两首歌带我回到迎新周,有些感触
如果有人问起:大学什么东西令你最难忘?
我的答案将会是:Minggu Haluansiswa
这两首歌,是我们当时的每晚必唱曲
当时,声量就是我们的气势
声量定输赢!
学长要我们都学会唱这些歌
每个人都要大大声地唱
似乎哪间宿舍的声量最大就代表赢了
(现在想起,觉得好像有点无聊 >.< )
沿路从礼堂走回宿舍 遇见其他宿舍的
友?挥手打招呼
敌?大大声喊口号比声量
其实当时个人并不觉得无聊
只是尽量配合学长
当时与世隔绝,学长就是我们唯一的依靠

*******************

好不容易,轮到我们紫色 hood 的人上台领“圆筒”
啃下这么多五颜六色的笔记
经历过那么多大大小小的考试
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了
匆匆地从舞台的右边走到中央
鞠个躬,伸出双手接蓝色“圆筒”
匆匆地从舞台的中央走到左边
整个过程,大概只需七秒钟!
下了台回到座位,高潮过了
后来播放的马大校歌再次掀起心中的波浪
University Malaya
Kebangaan kita semua.....
不由自主地,我跟着唱了
那感触,非笔墨所能形容

*******************

从礼堂步行到语文系对面的停车场
走过那年那段日子每天走的一段路
曾经一大群人轰轰动动一起走过
如今我一个人同一段路回忆曾经

那个梦,很美
那个梦,用了很长的时间来完成
那个梦已经成了一个圈

Labels: edit post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got one more song long time didnt sing..
    "Kolej Tun Ahmad Za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