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为了出席西西一年一度欢送会
再次踏进马大,经过那座熟悉的紫色建筑物
眼睛不住一直往那里看
曾经属于我们的地方
我们相识的地方
我们制造回忆的地方
曾经觉得没什么特别,还嫌它小
现在竟然有点怀念
曾经一直倒数毕业的那一天
现在反而有点羡慕持有“学生”身份的人
三年半,上完课就匆匆赶回家
从来没有踏进这里的图书馆一步
现在才觉得有点懊悔
现在才发现,在那里除了繁重的课业
我还拥有自由

再次踏入第十宿舍
见到几个熟悉的面孔
虽然少了我们可爱的“大佬”和我的 “大伯”
还是有见到“老爸”和几位“叔叔”的
以及几位我认识的学弟妹
还有80% 的面孔,是新的
曾经受到学长们的关心照顾
原谅我极少热烈的回应你们的热诚
我知道我应该对学弟妹就像你们对我一样
原谅我的不够热诚和低调
但请相信我是完全支持我们的“第十宿舍西西”

学长留下来给我们的就是对西西的关心
希望这份“心意”能一直传承下去
Labels: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我懷念我的自由……

    (抱歉,是我的相機故障吧?拍出那種照片……太丟人了……)


  2. Sam Says:

    i dunno wor.. maybe is setting problem.. u see me in the photo? so is not taken by me de.. XDD


  3. LOLz......... like this also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