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经过一个晚上的思考,终于发现,原来我不会
活了二十几年,原来我不会安慰人
白今天也很明确的告诉我这个事实
连她也宁愿找琪不找我安慰……
回头想想,原来从来没有朋友找我安慰
朋友通常是找我鼓励……

有位朋友心情低落时找我聊天
替他感到难过,却不知该说什么来安慰他
结果,变成了鼓励……
抱歉,我不知如何表达心中的难过和关心
可能我的表达方式是鼓励与支持
抱歉,如果我说了不该说的话
抱歉,如果我让你感到更难过
还是那句话: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不要害羞,能帮得一定帮!

在此,送上幸运草,希望幸运之神永远守护着你
Labels: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其實會不會安慰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一份心意。只要是真心的,對方也一定會領受得到。不要覺得氣餒。

    呃,如果讓你受到了打擊,我很抱歉。唔……大概是你的思維方式比較“另類”,所以很常時候從你的言語中不太輕易的得到想聽見的東西。

    (畢竟,説好聼一點這是“安慰”,其實也只不過是想聽到一些會讓自己心裏舒服的話。)

    不要太在意。你現在這樣也很好。可以振奮人心,做我們的激勵講師!哈哈哈……


  2. Sam Says:

    哈哈,还不至于气馁啦,只是觉得有点无用咯……
    原来我有词不达意的毛病,不好意思,你们都忍了这么多年了,就……继续忍吧! XD

    "激勵講師"! 好高的帽子,不敢戴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