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下着雨的清晨,我从很好睡的被窝里爬了起来赴约去
在集合点吃了早餐后,四辆车排成“一”字浩浩荡荡朝 Taman Pertanian 的方向开去
虽然八个月前曾去过,但这次是和同事们去的
这次还有一个拍照kaki同行,终于找到有人可以边拍边讨论了

潮湿的早上,游客还是很多
毛毛雨没有影响到游客们的行动
当然也没有成为我们的障碍
在牛毛般的小雨中骑脚踏车
好久好久没有过这种情景了

中二时常常被雨追着回家,只要赶在大雨到来前回到家,我的书包和书本就安全了
我也不会变成落汤鸡
偶尔,大雨之间有段时间雨变小了,要回家就要趁着短短的时间回家
是不是想问为什么不拿雨伞?因为,风通常都伴着雨,风会刮起裙,一只手用来按裙
另一只手当然是握着把手啦!我没有第三只手来撑伞 =.=
其实偶尔在细雨中接受大自然给予的滋润也是种享受

高高高高脚屋”

“青翠的稻田”

““园”里的花园”

我们一群人 (少了Cary..)

消耗了一大堆卡路里后,我们去吃韩国餐补回所消耗的
Labels: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我没有第三只手来撑伞"

    Ahahahahahaha...........


  2. Sam Says:

    不是吗? 难道你有第三只手? lol


  3. Unknown Says:

    omg~~ how come the view so big different? this is so much nicer... >.<|||


  4. Sam Says:

    these are the place we din got last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