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又到了一个星期的尾端,自从开始上班后,人生失去了学生独有的“自由”
星期一到五,每天重复着: 起床,上班,下班,晚餐,看戏/FB,睡觉

昨天,家人过来, 刚好是爸的生日,姐预顶了个蛋糕
吃了晚餐后,一伙人去姐家聊天吹蜡烛吃蛋糕

爸的生日愿望居然是:大家快高长大!!
我很矮乜? =.=|||

因为还饱,我打包两片蛋糕回家,哈哈
时间已经超过了平时睡觉的时间
撑着快合上的双眼,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平安回到家

今天,本来的节目是:逛街购物
自一个月前就一直想着多买一双鞋轮着穿
碰巧碰到清明,连续扫了三个周末的墓
终于这是个空闲的周末,逛街的最好时机!
可是,我却败给了“懒”
是的,我懒惰逛街!
但还是有一些日常用品是时候要进货了
吃了午餐,跑去霸级市场进货顺便散步兼吹冷气


结果我因为懒惰
在家里悠悠闲闲无无聊聊过了一整天
Labels: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如果你矮,那誰是高的?=.=

    我懷念我的自由~


  2. Sam Says:

    姚明是高的 XD

    其实我们还有一半的自由--家庭自由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