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这个周末有 PC Fair
某人把我留在家里,自己去人挤人看美女
我自己找节目
认识了一位特别的人 -- 邢渲
用了一整天来阅读她口述的书 《望穿前世今生之家有千千结》
看到了其他人的故事和经历
有一些些感触

好一段时间没看中文书了,对四四方方的字形依然那么喜欢~
由于急于看别人的故事,看得有点匆忙
一些值得深思的句子我只是略过, 并没有真正去了解
待我看完第二本 《情结百年月》后, 我会再重看
这是本能令人心灵成长的书
它能在你人生低潮时给你力量,给你希望和光芒!

每件事情的发生皆有因,结果的好坏是在于我们用什么方式去解决
用心去待人,别人也会被你的心感动……
Labels: edit post
1 Response
  1. 张锦龙 Says:

    I have the same comment. Sometime we need to read some motivation book to expand our mind.